万江帆

诶呦想写的好多动笔的好少

【伏桉】极恶法则

  是给@土豆饼一一伏桉结婚了吗? 这个太太写的后续哦

  刀不多甚至很甜

  这个一定要注意注意注意!!!

  魔法部人员死亡!!!

  桉桉头黑化!!!(怎么感觉这么中二呢???)

  OOC有,不喜善用左上角!!!

  这个是按照我的XP写的,写的超爽

  

  联系配合【七宗】这首歌食用

  有部分改编以便贴合故事情节

                                                                          



【像狼人闯进被焚烧,无路可逃】

  

“里德尔?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像蝴蝶留恋于花香,幻想天堂】


“他只是睡着了,不是吗。”


【像毒蛇盘踞于玫瑰,寸步不让】


“到我身后来,黑魔王大人,小心魔法部的那群残渣碰到你。”


“我会替你,建立新生的秩序。”


【像厉火掩盖这法则,余灰燃尽】


“ Farewell, Scum of the M.O.M ”

“再见了,魔法部的残渣们。”

" Fierce fire!”

“厉火!”


【像黑洞不停吞噬着贪婪更多】


“黑魔王大人,他们,会死吗?”


“对啊,他们一定是会的,他们一定会死的很惨!


像乌鸦羡慕孔雀而嫉妒叼啄


“你个魔头!!!你就是人间的魔鬼!是黑魔王的共犯!!!”


像天使自折翅膀骄傲堕落


“Avada Kedavra!”


【打开束缚的锁】


“孩子,回头吧,不要尝试找回汤姆的魂魄,那可是黑魔法,你还有后路可以走,离开汤姆,回到魔法界吧。”


“校长,您不会以为我会像您一样为了大局而抛弃爱人、亦或是旧情人?”


“校长,别做梦了。”


【每颗心脏全都是善与恶交错】

灰烬之中,驻立着


“桉?你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个斯莱特林了。”


“是吗,我从来都是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我不会是拯救所有人的天使。”


谎言铺垫人性的丑陋与罪恶


“去死吧!!!该死的魔头和他的同党!!!”


【恶魔莅临】


“Do you think Ann will mourn for you?”


“Avada Kedavra!”


【疯狂之中谁看见留恋与不舍】


“哈利,还有我的朋友们,抱歉,这是一条不归路。”


【至少别再弄丢了最后的那一个】


“黑魔王大人。”


“嗯?”


极恶


“杀了他们吧。”


【我陷入命运沼泽】


"Merlin, this is the world you gave me!"

"梅林,这就是你给予我的世界!“


【想挑战世界的法则】


"I will leapfrog to death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day when the great Lord Voldemort succeeds!"

”我会飞跃死亡的,期待着伟大的Lord voldemort 成功的那一天吧!”


【觊觎着神的名额】


"I will take your place and dominate this world burned by fire."

“我将代替你,主宰这个被烈火焚烧的世界。“


【倾听着恶魔的教唆】


"Come on, Ann,"We will succeed ."

”桉,来吧,我们会成功的。“


【欲望涌入了脑壳】


”We, we will become...... “

”我们,我们会成为......“


【像摘下苹果的蛇】


"The master of the gods."

”神明的主人。”


【如果罪恶有颜色】
【灵魂是什么价格】













评论(3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