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帆

诶呦想写的好多动笔的好少

【伏桉】黑魔王乱入直播间怎么办

  是恐黑的伏桉!

  我爱恐黑!!!

  直播体,桉桉头在魔法世界尝试使用麻瓜设备直播。

  私设保密法死了!!!

  可以搭配@白玉莲 太太的论坛体食用哦(´-ω-`)

  OOC有!不喜善用左上角!!!

                                                                           




这几年在里德尔的推动下保密法彻底被废止了,巫师和麻瓜相处的意外融洽,巫师开始好奇麻瓜的文学和历史,麻瓜也渴望羡慕着巫师拥有的魔法,


从前的巫师认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直到保密法被废除后巫师们才知道有一个叫罗琳的哑炮早就已经写过了他们的故事,和麻瓜的相处中可以看出,麻瓜们的文化水平非常高,他们热情果敢,没有魔法也可以制造出相当厉害的工具任凭他们差遣,


桉也是很怀念麻瓜世界名叫手机的这种东西,她在一个软件内注册了账号,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


【桉今天是不是要开直播啊】


【对啊,这马上就八点了,不知道今天桉会带我们去干什么啊】


【莫名期待啊】


万众瞩目下,桉桉头不负众望的在七点五十七分的时候打开了直播间,桉今天穿了一件非常精致的米白色中世纪复古巫师袍,裙摆在风中飘飘荡荡的,划出一圈一圈的涟漪,


“各位上午好啊!猜猜我今天在哪里!”


【桉桉今天也太漂亮了吧!】


【感觉她身上的袍子一看就价值不菲,应该是摩金夫人的高定版】


【同意楼上观点,我前几天还看见摩金夫人店里这条裙子的初胚,我还问了摩金夫人这件多少钱,她告诉我了一个天文数字,四千万金加隆!】


【桉桉头好有钱啊…】


【她平时看不出来这么有钱啊!】


桉看了看评论,笑着转了一圈,裙子也像盛开的花朵一样,看的出来里面的内衬就有三四层,


“好看嘛,朋友送的哦!”


她的脸上是化不开的笑容,吧手指轻轻抵到嘴唇上,神神秘秘的说到,


“猜猜今天我们要去干什么?”


【桉桉头学坏了,开始吊我们胃口了】


【我猜你要带我们去魔法世界!】


【楼上的不是废话吗???】


“等下你们就知道啦。”桉笑着攥紧手机,还贴心的提醒了一句“小心哦,准备移形换影了哦。”


镜头里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袭来,观众们惊奇的发现他们已经到了传说中叫霍格沃茨的地方,


【桉桉这里是霍格沃茨吗???】


【好壮观啊我去】


【这里的不可视魔法解除了吗?】


【我觉得应该吧,神秘人把保密法都推翻了还要什么不可视】


“不可视魔法确实解除了哦,黑魔王大人人美心善!”桉骄傲的抬头,从霍格沃茨门前的长桥上走了过去,


【…】


【这句话我持保留意见】


【复议】


桉看了看手机的屏幕,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不要对他意见这么大嘛,他才十五岁诶,”还只是个孩子(?)


观众:更害怕了啊喂!!!


说着说着,他们就看见了大礼堂的天花板,上面漂浮的蜡烛和好似透明的天花板让他们有些惊喜,


【这是真的啊】


【没有夸张成分???】


【我们霍格沃茨一直都是这样啊】


【楼上混进来了一只巫师!!!】


“早,斯内普教授!”桉挺老远就看见坐在教师席上沉默进食大黑蝙蝠,凑上去屁颠屁颠的打了个招呼,


“早,斯莱特林的巨怪小姐,如果我没记错,你是不是还差我两篇魔药课论文没有上交。”斯内普慢条斯理的看着桉突然扭曲的脸,想着她是不是真的进错了学院,


【草,什么大学老师催作业的既视感】


【楼上同感,已经开始痛了】


【你们魔法世界的论文是按字数要求的吗?】


【不是,这里给你们这些麻瓜科普一下,我们的论文一般是按羊皮纸的长度来计算的,比如我手里的这张就是十二英寸的变形术论文】


【???】


【有点可怕】


“教授教授,我明天一定补上!您今天先放过我吧教授!”桉双手合十,低下头,诚恳的哭诉到“教授我不可能刚出院就写论文吧!!!”


“明天,下午之前,地窖。”斯内普满意的翘了翘嘴角,转身就走,身后的黑袍子硬生生给走出了一种“斯内普教授八米八”的气势,


【?桉桉头进医院了???】


【桉桉头没什么事吧】


【现在好了吗】


桉心虚的挠了挠头,小声说到“前几天和几个食死徒打了一架,还把贝拉的魔杖撅了,现在都不太敢出校门”


【???】


【桉桉你是不是隐藏战斗实力了?】


【莱斯特兰奇那个女疯子???】


【桉你是怎么打的过她的???】


“我,我就是寻思魔法干不过她我就肉搏嘛,然后给了她几拳她就懵了…”桉摸摸鼻尖,带着手机离开了大礼堂,


【?未曾设想的道路】


【好家伙,物理法师是吧】


【???】


“现在我看看啊…想去禁林吗?”她忽的抬头,黑漆漆的眼睛闪闪发光,


【想!!!】


【桉桉头你是不是违反校规了?】


【我好像知道桉桉头你的实力是怎么练出来的了】


“没有没有,我们霍格沃茨还是很开放的……校长我错了!”桉本来在侃侃而谈,一抬头发现弹幕里是清一色的【桉桉你回头!校长!!!】她转过身立马认了错,


“霍格沃茨很开放的不是吗,孩子你不用这么紧张。”老巫师笑眯眯的看了看桉,随即发现了那个麻瓜世界的小玩意,“孩子,这是什么?”


“手机!校长!”桉把旁边飘着的手机摘了下来,举到了老巫师的面前,老巫师温和的蓝色眼睛上下打量这这个新奇的小玩意,“麻瓜们真是聪明,不是吗?”


【校长您说得对!】


【天呐校长好温和的一个人】


【校长好有安全感啊!】


“校长,麻瓜们都很喜欢您呢!”桉兴高采烈的看了看屏幕,把屏幕上的字都一一告诉了校长,


“好了,孩子们,你们玩去吧,记得不要从独眼巨人雕像的旁边小道去禁林。”老巫师眨了眨眼睛,笑眯眯的走了,


【哈哈哈哈校长这是在带头犯校规吗】


【校长好像那种年老的狐狸哦】


【楼上上我同意你的说法哈哈哈】


“原来独眼巨人雕像旁边还有小道吗?”桉不大聪明的想了想,决定试一试这个新开辟的地方,


【桉桉反应过来了!】


【桉你别走那里啊妈妈害怕】


【孩子你多倒霉你不知道吗???】


好嘛,这不禁林边的树杈上挂着一条黑蛇嘛,带进去,都不用桉动脑子的,跟着走就行了,


“醒醒,在这里睡觉干嘛,又没有阳光,”桉走上前,轻轻戳了戳面前的大黑蛇,大黑蛇抬眼看了看她,顺着树干就绕在了桉的肩膀上,桉笑着摸了摸他光滑的鳞片,“我去禁林,你也去吗?”


黑蛇点了点头,直接把头埋在了桉的颈窝里不搭理她了,


【驯蛇高手???】


【离谱的是蛇还能听懂她说什么!】


【这蛇不会要成精吧】


【一个人去禁林太安全了,带上一条大黑蛇吧!】


【楼上你要笑死我然后用我的保险去魔法界买房吗???】


“没关系,他很乖的,”桉踏进了禁林,空气中顿时弥漫了一股潮湿腐败的气味,“我想想,今天我们去找独角兽玩怎么样,对了,你不可以靠近。”桉转头戳了戳肩膀上打盹的黑蛇,笑了笑,


【?是我想的那个独角兽吗】


【独角兽不好找吧】


【桉桉头你看看那条蛇幽怨的眼神啊,感觉它好想把你吞了哈哈哈】


“独角兽喜欢女性,而且我认识里面的一只,她是不会介意我们靠近的,”桉拨开前面挡路的树丛,随手薅了一颗长的挺大的干荨麻,“这个是干荨麻,回去可以给斯内普教授带着。”


【试图让他再缓几天你的论文吗哈哈】


【对哦,桉桉你还差两篇魔药论文哦】


“别催了别催了!再催就要秃了!”桉暴躁的抓了抓头发,忽的想起些什么,转头问肩膀上的那条蛇“你考不考虑教教我魔药论文!”


黑蛇抬起脑袋,眼神中透露着一丝不屑,高傲的抬起脑袋,然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我为什么在一条蛇眼里看到了不屑】


【你们魔法界的蛇都会写论文吗?】


【谢谢,会写论文的蛇给我来一箱】


“好吧好吧,不愿意就算了,但是我真的不会写啊,你救救我吧!”桉欲哭无泪的看向高傲的黑蛇,整个人都暗淡了不少,直到黑蛇点头才精神了一点,


【???】


【它真会写论文啊?】


【这什么品种的蛇!!!】


黑蛇有些厌烦的用脑袋顶了顶手机,桉取下来,看着他,又见他用漆黑的信子点了点键盘,桉恍然大悟,“你叫我告诉你这个东西怎么用?来来来,可好用了,简单易上手!”


【???????】


【那条蛇是在打英文吗???】


【恕我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Dendroaspis polylepis”黑蛇优雅的打出了这几个字,然后又趴回去了,


【???】


【哪位英语学霸翻一下】


【桉桉!黑曼巴有剧毒啊喂!!!】


【什?黑曼巴???】


【这边科普一下,黑曼巴为眼镜蛇科的一员,是非洲最长、最可怕的毒蛇,世界上爬行速度最快的蛇,也是全世界最致命的蛇。】


【?桉桉你都养了些什么???】


“你要相信,他不咬人。”桉无奈的笑了笑,“我们马上就要见到独角兽啦,你下来,会吓到她的。”


黑蛇犹犹豫豫的滑了下来,在她身边圈成了一个圈,


好嘛,生气了哦。


【蛇蛇也是有脾气的哈哈哈】


【蛇蛇:见色忘友的女人】


【笑死了这蛇怎么这么通人性啊】


桉向前继续走,这里安静的有些可怕,正常来看,这里应该是欢乐的,有生命气息的领地,桉有些不明所以,直到她面前窜出了一只狼人,


桉:……


【桉桉跑啊!这东西很危险的吧】


【桉桉你看看附近有没有树,往上爬】


【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桉有些慌乱的抬起魔杖,一连五六个咒语齐发,但狼人只是转了转脖子,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闪电风暴!”


桉一时发现打不过,只能连着放了三个闪电风暴,左躲右闪的回去找蛇,生怕他出了什么问题,结果刚回到那里,就见到那个缺德的给自己支了一个统统加护,甚至还变了几把椅子,


【帅哥你谁】


【!!!这个长相绝了啊!】


【谁有他MF号!!!】


“黑魔王大人,帮个忙,狼人!”桉冲进防护罩,气喘吁吁的给自己倒了杯热茶顺顺气,


“不,我过去会吓到你亲爱的独角兽朋友们不是么。”


桉:……?


【这就是黑魔王吗???】


【所以黑魔王是刚才那条蛇是吗?】


【来自黑魔王的怨念哈哈哈!】


【谁注意到他声音真的好好听啊】


【有人知道食死徒在哪里招人吗】


【?楼上,我是魔法部的,加入可以,来登记一下】


桉的表情有些复杂,“黑魔王大人,您高抬贵手,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嘛。”


“你为什么不能直接用阿瓦达索命?”


所有人:……


【……不愧是黑魔王大人啊】


【当真无视魔法部???】


“我哪敢啊黑魔王大人!”(流泪桉桉头)


“看着,”里德尔见到闪电风暴已经停了,仅仅是听了听声音,随手过去就是一道阿瓦达索命,击穿过了十多棵大树打中了什么东西,“去看,是狼人吗。”


桉:(懵逼桉桉头)


【卧槽,这是什么手法】


【???黑魔王特异功能???】


【人是傲罗司的,终于知道前辈们是怎么牺牲的了】


【楼上好惨哈哈哈】


桉颤颤巍巍的走过去,拨开草丛一看,两米多高的狼人身上还泛着绿光,


桉:……


【《精准打击》】


【人家甚至没看,还坐着???】


【魔法部职员瑟瑟发抖】


“黑魔王大人,是狼人!!!”桉扯着嗓子喊了一句,发现身边聚过来了几只银白色的独角兽,甚至还有金色的独角兽幼崽!!!


【妈呀,好可爱!!!】


【为什么我是个麻瓜???】


【诶嘿嘿独角兽宝宝,快到姨姨怀里来,姨姨怀里可暖和了】


【?楼上禁止变态!!!】


“好久不见呐。”桉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为首的那只独角兽的头,独角兽很温顺的也蹭了蹭她的手,


“狼人有伤害你们吗?”她坐在了地上,轻声问到,到它们摇头才放下心来,“你们要小心点啊,最近禁林不太平,我给你们留几个果子,先走了。”


桉起身拍了拍屁股,有些留恋的看着几只独角兽隐没在漆黑的树林中,向那个临时营地走去,


刚看见光亮,桉和观众们都吓得不轻,统统加护外有好几只狼人的尸体,看见她回来了,里德尔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大衣上的褶皱,很平静的说到“桉,我饿了。”


桉有些困难的绕过狼人堆积成山的尸体,不觉得提高音量“红烧牛肉吃吗?”


“嗯,回家吗。”他看向桉,伸出手,待她把手搭在上面的时候猛地攥紧,带着她直接移形换影,


【…是错觉吗,总感觉他们的相处方式好像我爸妈】


【简而言之像老夫老妻】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他们落地后桉直接把自己摔进了沙发,嘟嘟囔囔的嚷到让她睡一会,里德尔轻轻嗯了一声,抓起茶几上成堆的信件开始看,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起身把直播摄像头关掉了。


【…他们俩一定已婚十年了】


【不,我猜二十年】


【怎么越猜越离谱啊喂!】










4693字,@白玉莲 不许说我字数不够了


















评论(45)

热度(75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