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帆

诶呦想写的好多动笔的好少

【伏桉】黑魔王的日记本

  是的没错我滚回来更恐黑了()

     是恐黑的小情侣!!!也是某个缺德的半第一人称?有些地方不合理或者说的话不一样别在意,节目效果()

  主打的就是一个心理变态且不当人的黑魔王(什?)

  甜的!甜的!甜的!!!

  OOC有,不喜善用左上角!!!

                                                                           



1.关于累赘


我误打误撞的进入了一个该死的世界,还碰到了一个令人厌恶的泥巴种,她吵闹软弱,却可以与我通感,我不觉得她有资格与我相配,但是那个泥巴种确是我回去呢唯一路径了。


那个泥巴种告诉我,这是……叫游戏的东西,是麻瓜设计出来的消遣玩意,该死的麻瓜设计出来这种骗人的垃圾毫无用处,我完全不明白他们这样做的意义。】


里德尔厌恶的看着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麻瓜,烦躁的甩了甩手中的羽毛笔,顺手抄起一本比转头都厚的魔法书就对准那颗毛毛躁躁的头砸了下去,满意的听到了那个麻瓜种的哀嚎,


“黑魔王大人你怎么能这样啊!!!”


借着那种离谱的方式回到霍格沃茨后,她竟然可笑的把自己伪装成了男生,伟大的Lord Voldemort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种拙劣的伪装,她是如此的脆弱且贪生怕死。


“同学你不想再死一次了对吧。”


里德尔皮笑肉不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桉有些欲哭无泪的转过身来,打着哈哈想早点远离这位邪神,“哈哈……里德尔同学,好久不见啊哈哈………”


【博格特居然是我的样子吗?可笑的麻瓜种,害怕从来都不值钱,你的命也是,只有无上的权利与永生才是真正的财富!】


里德尔鄙夷的看着她追着那个长的和自己一样的博格特冲进了禁林,心底暗暗嘲笑,不过下一秒就恢复了好学生的样子,彬彬有礼的向着教授提出这节课可以先学习下一节的内容,得到了教授温和的赞赏。


下课后盘算着随便找了个时间杀掉那个令人厌恶的麻瓜种。


【她做了什么!为什么她死了我也得死,还被迫去到另一个该死的时空,真是胆大包天!】


里德尔晕头转向的再一次从地上爬了起来,恶狠狠的想着要将那个泥巴种碎尸万段,


然后脚一滑摔倒在了刚才的地方。


她是个累赘。




2.关于永生


清楚了,是骷髅手串的问题,在《尖端黑魔法揭秘》,《血液祭典大全》和《飞跃死神》这几本书里发现了合理的诠释,只是………时间魔法?


虽然从未有人实现过这一个魔法,但是它可以帮助我飞跃死亡!它是永生的路径!


那个麻瓜种必须留下。】


他飞快的翻动着手中泛黄的书页,眸子里的猩红中混合着癫狂与痴迷,仿佛只有永生与杀戮能唤醒那璀璨的宝石,


我将要成为神明。



3.关于朋友


【那个人好像把我划分到了朋友的那一类,天天带一些没用的,七零八碎的东西,但是她做饭是很合口味的。】


里德尔戳了戳面前的洋葱,又看了看面前杵着的桉,面无表情的问到,“你不去看看你的仙人掌吗?”


“然后那样你就可以找时间把圆葱倒掉了吗?”


我真的搞不明白她到底是脑子笨,还是运气差,出个门都能被黑巫师变成球遁鸟,还濒临冻死?


感谢伟大的,仁慈的Lord Voldemort能感受到你的死亡吧。】


他干脆利落的拉起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了随从显形,到家后戳了戳那个傻瓜的脑袋,声音沉沉的道,“起来,吃饭了。”



3.关于爱好


【我把伤害她的黑巫师头割断送给她了,但是她好像被吓晕了?下次还是送她个荧光骨架吧,晚上能照明的那种。】


托着怀里疑似被吓晕了的笨蛋,里德尔第一次反思了自己的审美,然后干脆利落的得出结论,


嗯,是他们的审美不行。



4.关于情感


我不认为我有那种可笑且荒谬的情感,传说中的厄里斯魔镜也不过如此。】


马尔福家的地下室中,黑色的梦魇正与镜中月季在无人的角落里共舞,浪漫婉转的伦敦德里小调中砸入了疯子的嗜血与易碎的哀凄,


我的珍宝,我的王冠,我的……爱人。



5.关于失手


我曾以为黑魔王无所不能,但是却没能在命运的舞台剧中救下她。


喂,我喜新厌旧的可是很快的,所以快点回来。


还好,有人迎着夏日灿烂炙热的光线一跃而下,落入漆黑冰冷的水底,拥抱住了属于她的真实。




6.关于信任

我的魔力出现问题了,不得过多赘述。


手串所做的媒介出了问题,制作的时候桉的魔力并不稳定,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才会导致我现在甚至没有在孤儿院时的魔力水平高。


里德尔堪堪躲过一道角度刁钻的咒语,转身躲进了身后杂乱的废墟中,掏出双面镜毫不犹豫的告诉桉,他魔力消失了,听着双面镜那一头挚友焦急的声音,里德尔不觉得翘起了嘴角,


“汤姆里德尔你还笑!你都要保不住命了!你等等我马上              


好吧,魔力告罄。


她来帮我了,但是带了个野鸡社的废物。


听着挚友焦急的喊声,里德尔很缺德的没有应声,等到人差不多都要急哭了他才慢悠悠的挪出来,一把把人拉到身旁,


“这里。”





7.关于胜负欲

她真的挺笨的,我要烧了伦敦她还敢向我这里跑。


高塔上狂笑着的黑魔王歪了歪头,向惊慌失措的小姑娘伸出了手,


“一起跳?”


怎么,她不是格林德沃的信徒,不满意?

她是伏地魔的信徒。


被厉火吞噬前他嘲讽的想到。




6.关于坠落


他这次没有来晚,但是没有保住她的性命,他眼睁睁的看着挚友的手滑落向深渊,却无能为力,


他又一次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强大,为何连他在乎的人都留不下。


那种情感,是所谓的保护吗?


【我是不是失去她了。】


7.关于遗忘与驱逐


【她凭空出现在我面前了,身边还带着讨厌的波特,而且她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看见桉愣愣的摇头,他还是不觉的轻轻叹息了一声,虽然心里已经有数了,到还是存着侥幸问了一句,


“说来话长,你是不记得我了吗?”


8.关于拥抱


“黑魔王大人!!!”


“嗯?”


“你的挚友都回来了,不抱一下嘛!”


里德尔无奈的叹息着,放下了手中未完的日记,接受了挚友堪称杀人的拥抱,顺势躺倒在了身后柔软的草坪上,听着小姑娘絮絮叨叨的讲述着帷幔后的世界,时不时点点头,嗯一声,她的眼睛里倒映着浩瀚闪烁的星辰,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喂!黑魔王大人,你说真的是太可怕了对吧!”


“嗯。”


“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里德尔笑了,哦了一声,看着挚友语塞的样子心情愉悦,手边摊开的日记上落下的最后一笔是,


【她回来了,我的星辰。】














突发奇想发疯产物()别在意里德尔会不会写日记!私设!!!!


中间有一段我的珍宝我的皇冠我的爱人那里是伏地魔认清了自己比她但是桉也是他永生的路,所以当时的爱不是那么纯粹。


而且称呼也是一直在变的,从一开始的泥巴种到麻瓜种,再到那个人,那个笨蛋,然后是桉。





















  

评论(2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