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帆

诶呦想写的好多动笔的好少

【伏桉】黑魔王出席毕业典礼正常吗!

  我来迫害黑魔王大人了

  恐黑的伏桉!!!

  阿瓦达四杀有的恐黑也要有!!!

  虽然说出来不好而且跟本文没什么关系但是我还是要说骷髅骨架子你把你老婆作没了吧!!!

  无脑OOC有,不喜善用左上角

                                                                          



桉光荣的毕业了,

桉以一O三E两A的成绩毕业了,

桉以一O三E两A的成绩在斯内普教授瞪视和牛特特纽特学长复杂的表情中毕业了,


她敢保证,她第二天绝对能在霍格沃茨头条上看见自己的身影,


她现在现在里德尔家尴尬能原地用脚趾扣出来一座芭比的霍格沃茨!


(礼貌桉桉头:你吗?)


毕业典礼往往是每个人心中青春的美丽痕迹,但是显然,有黑魔王出席的毕业典礼不在范围内。


和桉一届的同学们就非常恰巧的没能留下青春的美丽痕迹。


“哦我亲爱的孩子们,今天你们就要从霍格沃茨离开了,去往广阔的魔法界展翅翱翔,在这里祝福……汤姆?


发须花白的老人明显愣了一下,随即无奈的笑了笑,


“汤姆我相信你今天不是来挑起战争的。”


同学们都转头向大礼堂门口望去,不知道来人身份的同学还稍微淡定,斯内普和家里父母是食死徒的却差点晕厥。


我想你应该动动你生锈的脑子,以便于推测出我只是受朋友邀请来观看她的毕业典礼。


里德尔面色阴郁,猩红的眸子直直盯向邓布利多,他扬了扬手中骨白色的魔杖,闲适的享受着别人倒吸冷气的声音,


紫衫木魔杖可是世间独有的一支。


“哦,汤姆,也许你可以找到一个长桌坐下来,尝尝学校的食物,你应该很久没有吃到过了,对了,奶糖布丁很好吃。”


邓布利多微笑着眨了眨眼睛,注视着他那个特立独行的学生凭空变了把椅子落座,没有吭声。


啧,麻烦死了。


我们伟大的黑魔王听着白巫师唠唠叨叨的讲毕业致辞,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中的魔杖,突然间起了玩心,想试试一个刚刚看到的咒语,


“Crushed Firestone.”


魔杖尖发出的刺目红光刹那间击碎了霍格沃茨大礼堂的天花板,里德尔一呆,他记得书上明确说到过这是个伤害性不大的小咒语,回过神来就看见整个礼堂里的人都看着他,

桉的面部表情有些抽搐,斯内普咬牙切齿,而邓布利多校长则是笑嘻嘻的挥了挥魔杖复原了屋顶,


“汤姆,有些时候书上的注释不能全部相信,尤其是尖端黑魔法揭秘这类的。”


里德尔:……


好嘛,这个老不死的不也是看过这本书吗,不然怎么会这么精准的报出书名,


里德尔头上青筋暴起,甩手就是一道阿瓦达,碧绿色的光芒瞬间充斥在了大礼堂中,邓布利多挥手接下了他魔力充盈的咒语,收敛了自己的笑意,


“汤姆,我不会允许你对我的学生动手。”


里德尔简直是气笑了,他的嘴角挂着冰冷的笑容,这个老不死的,一句话就把自己看禁书这事摘得干干净净,


“桉,走。”


突然被点名的桉有些愣住,慌忙向四周望去,


然后社死的发现大家现在都在看她。


此时的黑魔王已经走到了大门口,回过头来看向她,有些莫名其妙的问,


“你到底走不走。”


桉懵懵的看向邓布利多,想让她亲爱的校长救救她,结果发现善良的老巫师好像在构思老人与城堡第七部一样,


有种不顾人死活的平静。


“黑魔王大人,您要不再等等?”


桉弱弱的问了一句,被瞪了。


可是她的毕业证书还没有拿啊!!!


显然,那位爷耐心耗尽了,拽了她的领子就往外拖,桉看见三小只惊恐的目光,安慰性的笑笑,用口型告诉他们,黑魔王是不会害她的,


虽然他们不会信就是了。


在被拽出门前的长桥后,里德尔只是小声嘟囔了一句“集中精神。”就移形换影带她走了,


……黑魔王大人,我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桉瘫倒在拜伯里小家的沙发上,就差又哭又闹了,


“黑魔王大人,你信不信明天我就能上霍格沃茨头条。”


“我信。”


“?黑魔王大人你能怜悯一下你的朋友吗”


“我在怜悯。”


“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啊喂!!!”


里德尔笑着转过头来,看见桉气鼓鼓的缩在沙发的角落里,声音里是止不住的笑意,


“我在怜悯,”怜悯的是我的神明。









笑的,我马上要准备升级考试了,更新频率会慢很多











  

评论(34)

热度(77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